耳鳴貼可幫你快速緩解和治癒耳鳴,還你健康生活

耳鳴是每個人都會有的經驗,而我們大多不甚重視,耳鳴貼拔除內部病機,患者痰濕重則化濕消痰,肝膽火旺則清肝膽鬱火,滋陰潜陽,腎精虧虛,氣血雙虧則滋陰益腎,糾正內耳缺氧狀況並能及時排出有害物質,促進耳蝸功能及聽功能的改善與恢復,這是中醫智慧和現代科技的完美結合,效果奇佳!耳鳴貼選用的都是100%天然、無毒、有效的中草藥選取而成。

耳鳴貼從根本上解决耳鳴耳聾難題不復發,還您一個耳清目明

根據衛生署資料顯示,每5個成人當中就有1個曾經歷不同程度的耳鳴,耳鳴貼直接作用於受損的內耳聽神經,癒合耳膜,復活內耳毛細胞等感音組織,清耳毒軟化血管,溶解並排出耳脈內沉積的毒素,改善血液循環,增加血液攜氧量,促進新陳代謝,通過調節血液循壞,排除耳內沉積毒素,行氣開竅,耳鳴貼提高細胞興奮性,使耳神經得到修復!

耳鳴貼快速有效的根除耳朵聽不到頭暈,耳脈經絡受損引起的耳鳴

年輕人耳鳴一般是休息質量不好引起的神經性耳鳴伴鼓膜凹陷,耳鳴貼採用最新的外用給藥載體,其給藥基質層3主要採用特殊動植物膠和各種植物提取物,能够改善內分泌系統,持續刺激耳蝸及鼓膜周圍毛細血管,治療修復和啟動聽神經細胞,促進組織細胞活性恢復等功能,從而消除老年性聽力障礙和治療耳鳴,耳鳴貼提高聽覺,迅速康耳複聰。

耳鳴貼能使耳道環境得到淨化、耳內神經獲取營養,從而恢復雙耳聽力

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指出,耳鳴不是病,而是一種症狀、生理現象,會伴隨不同程度的聽力損失,可能是藥物副作用,或是身體健康亮紅燈的結果,耳鳴貼由麝香、冰片、柴胡、天麻等16味中藥製成,含藥基質層的傳遞體是一種水溶性生物大分子,耳鳴貼對脈動性耳鳴、肌肉性與耳咽管疾患的痙攣性耳鳴,還有高血壓、糖尿病、高血脂症等慢性病造成的耳鳴,都有不錯的療效。

耳鳴貼改善耳蝸供血,有利於恢復耳蝸的正常生理功能

耳鳴是日常生活中一種比較常見的耳部症狀,是聽覺系統發生的一種錯覺。嚴重的耳鳴會引起耳聾,耳鳴貼調節血管功能,使血流加速,改善內耳血液淋巴迴圈;加强組織代謝,糾正內耳缺氧狀況並能及時排出有害物質,改善局部血液迴圈,耳鳴貼改善組織通透性,改善耳蝸供血,有利於恢復耳蝸的正常生理功能。

耳鳴貼修復受損耳神經,恢復耳竅功能

耳鳴的產生與自律神經失調導致聽神經功能失調或受損有關,通常也伴隨著頭暈、睡眠困難,耳鳴貼獨有透皮控釋技術使有效成分快速到達聽覺腦千,修復受損的聽覺中樞,有效修復受損耳神經,徹底改善神經性耳鳴、急性耳鳴等,耳鳴貼改善耳鳴,舒緩耳鳴症狀,放鬆緊繃的筋膜,減緩耳鳴和預防聽力减退作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