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朵痛怎麼舒緩

耳聾及耳鳴是常見病、多發病,不論小兒、青年人、中老年人均為多見,如突發性耳聾、藥物中毒性耳聾、感音——神經性耳聾、混合性耳聾及老年性耳聾等,耳聾患者中80%以上伴有耳鳴,耳朵痛怎麼舒緩?推薦風火貝康耳鳴保健貼是一種治療耳聾、耳鳴的外用中藥貼劑。其含藥基質層的中藥膏劑由麝香、冰片、柴胡、天麻等16味中藥製成,含藥基質層的傳遞體是一種水溶性生物大分子,膠粘劑是一種植物膠,背襯層由大網眼無紡布製成,保護層由聚酯薄膜製成。這種中藥貼劑具有包容藥量大,透皮緩釋效果好,對皮膚刺激小等特點。貼敷於耳部穴位,對各種類型耳聾、耳鳴等症狀較口服藥物有更明顯的效果。
耳朵痛怎麼舒緩?風火貝康耳鳴保健貼運用神經調節治療儀調節自律神經的活性,改善內耳和聽覺傳導路徑的血液回圈和增强局部的免疫力,對脈動性耳鳴、肌肉性與耳咽管疾患的痙攣性耳鳴,還有高血壓、糖尿病、高血脂症等慢性病造成的耳鳴,都有不錯的療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