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鳴貼有效成分可以直接隨聽力微循環作用於聽覺中樞

耳部最常見的症狀是耳鳴、聽力下降,耳鳴的朋友遇到不少,關鍵是耳鳴很折騰人,有一種聲音在耳邊響個不停,弄得人心煩氣躁不得安寧,耳鳴貼直接貼敷在湧泉穴輕輕按壓,針對傳統筦道,有效成分很難抵達耳部中樞,藥物有效成分在通過人體吸收後,能够快速通過耳道,有效的根除耳部微循環障礙,耳脈經絡受損引起的耳鳴。

耳鳴貼對預防耳鳴、耳聾有較好的效果

老年性聽力障礙是一種任何年齡的人都可發生的症狀,尤其中老年人的生理機能退化,更容易發生耳鳴症狀,如果不及時治療可發展成耳聾,耳鳴貼只需21天改善耳內雜音,它是瑞典研發產品,利用專利光學科技,有效改善使耳腔水分子的排列,不僅可以有效防止耳鳴對人體的侵害,還可以解除肺熱,補充脾胃虛燥,耳鳴貼具有清熱解毒,消癰排膿的作用。

耳鳴貼使耳脈經脈貫通,氣血流暢

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指出,耳鳴不是病,而是一種症狀、生理現象,會伴隨不同程度的聽力損失,可能是藥物副作用,或是身體健康亮紅燈的結果,耳鳴貼由麝香、冰片、柴胡、天麻等16味中藥製成,含藥基質層的傳遞體是一種水溶性生物大分子,就能讓你從睡不好聽不清的狀態中,轉變為耳聰目明、吃吃睡睡都很好的正常人,耳鳴貼從根康復因耳鳴弓|起發的眩量、重聽、耳聾、失眠、抑鬱等周身姘發症。

耳鳴貼消除耳聾耳鳴,消除餅發症

老年性聽力障礙是一種任何年齡的人都可發生的症狀,尤其中老年人的生理機能退化,更容易發生耳鳴症狀,如果不及時治療可發展成耳聾,耳鳴貼是一種非侵入性、無藥的治療方法,運用神經調節治療儀調節自律神經的活性,改善內耳和聽覺傳導路徑的血液迴圈和增强局部的免疫力,每天飲用一貼,可以提高聽力質量,徹底擺脫耳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