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鳴貼提高細胞興奮性,使耳神經得到修復

耳鳴是日常生活中一種比較常見的耳部症狀,是聽覺系統發生的一種錯覺,嚴重的耳鳴會引起耳聾,耳鳴貼行氣開竅,改善內耳供血、增强耳內代謝,提高毛細胞興奮性等,打通血液迴圈障礙,營養修復再生耳細胞,改善局部血液迴圈,改善組織通透性,耳鳴貼改善耳蝸供血,有利於恢復耳蝸的正常生理功能。

耳鳴貼促進耳部健康,為你的健康保駕護航

長時間的耳鳴耳聾會造成耳朵內部血液流通的不暢,在血管中會積存很多的毒素,這些毒素在積存到一定程度以後就會造成不同程度的耳聾,耳鳴貼具有擴張毛細血管功能,能清除血管壁的脂質物,使毛細血管維持正常的通透性,促進耳道內毛細血管的微循環,使氣血順暢、經脈貫通、陰陽平衡、耳神經和精元得到快速滋養和修復,從而有效調理耳聾耳鳴,恢復聽力。

耳鳴貼幫我們從根本上解放我們的痛苦,讓我們健康生活

耳鳴是指無外界相應聲源或外界刺激的情况下,人耳主觀感受到聲音.它是一種錯覺,可為間歇性也可為持續性發生,耳鳴貼無藥性,天然不含任何藥物,毋須醫生處方,簡易,一貼即用,更換方便,貼在耳後不易察覺,無礙正常生活,治療調理耳聾耳鳴聽力下降,不管你耳疾多少年,效果立竿見影,直達耳穴,讓你變常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