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鳴貼使耳脈內沉積的毒素加速排除,告別耳鳴耳聾的困擾

耳鳴,日常生活中常常出現,通常會伴隨著强大的精神壓力產生,在人體感到虛弱的時候,常常會感覺耳邊有譟音,並且久揮不去,耳鳴貼不僅可以有效防止耳鳴對人體的侵害,還可以解除肺熱,補充脾胃虛燥,還能增强和提高肺的血氧離子交換,使耳脈經脈貫通,氣血流暢,最終可以達到讓耳鳴痊癒不再復發的目的。

耳鳴貼強效提高耳脈氣血回圈功能,快速有效的根除耳部微循環障礙

神經性耳鳴現時是一個世界醫學界的難題之一,之所以是難題是因為到目前為止,耳鳴的發病機制還沒有搞清,聽神經一旦嚴重受損極難修復,耳鳴貼運用神經調節治療儀調節自律神經的活性,改善內耳和聽覺傳導路徑的血液迴圈和增强局部的免疫力,耳鳴貼對患者的耳鳴能够起到很好的作用,而且能够改善耳鳴耳聾的症狀。

耳鳴貼有促進血液迴圈、加快體內新陳代謝的作用

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,有些人的耳朵裏像在跑火車,吱吱,嗡嗡亂響,睡不着覺,整天沒有精神,人都快要被吵瘋了,耳鳴貼可以貼在太溪穴+耳鳴貼+聽宮穴並且搭配血比特按摩效果會更好,也可以貼在湧泉穴,能够有效的下火,具有促進耳部血液回圈、刺激聽神經和調整中樞神經的作用,耳鳴貼對預防耳鳴、耳聾有較好的效果。

耳鳴貼能增强人體抵抗力,對人體無任何副作用

若長期耳鳴則有導致耳聾的可能,而耳聾患者長期與世隔音,與人無法正常交流,時間一長可能會慢慢變呆,所以耳聾耳鳴千萬不能拖,耳鳴貼針對中老年人聽力下降,輕度耳鳴患者使用一療程後,症狀減輕;中重度患者使用兩療程後,症狀有所緩解;再繼續使用一到兩個療程加以鞏固,便可恢復正常,但平時應注意多休息,和多飲水。

耳鳴貼提高細胞興奮性,使耳神經得到修復

自覺性耳鳴指有特定患者自己能聽到耳鳴噪音,通常是患者對於聽力受損所產生的聽覺與神經學反應,但也可能是其他因素造成,耳鳴貼滋補肝腎、復聰通竅、擴張軟化血管,營養耳神經,促進心腦供血,改善內耳循環和耳蝸微循環,使神經系統得到初步恢復和暢通,在通絡基礎上行氣開竅,耳鳴貼使人體氣血平衡,除痰去驅陰,氣提上腦,使耳竅通達耳聾耳鳴的癥狀就此從根本上得到根治。

耳鳴貼改善內耳供血修復細胞,全面改善聽神經損傷的的病態環境

耳鳴有漸漸年輕化的趨勢,而綿綿不休的耳內鳴聲如惡化下去,會妨礙正常聽覺而使人聽力減退,形成重聽,也會影響人的腦部功能讓人產生失眠、健忘,耳鳴貼包含專利的光栅/透鏡,透過上方的幾何形狀折射光線,將自然光線變為穩定一致,具有治療耳鳴作用,可以減輕耳鳴對身體的傷害,耳鳴貼幫你及時治療及預防耳鳴,還你一個健康的身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