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鳴貼消毒調氣改善耳部供血功能

有一種看“似不起眼,卻很折磨人”的頑疾,它就是——‘耳鳴’,耳鳴貼治療通絡解毒,養血化瘀,滋陰補氣,醇香開竅使病情得以控制症狀減輕,藥物針對性的,行氣開竅,辨證治療耳鳴耳聾腦鳴,糾正內耳缺氧狀況並能及時排出有害物質,耳鳴貼有利於人體本身的耳蝸功能及聽神經!

耳鳴貼修復耳神經,讓你能聽得清

人老了之後,身體各方面體能都會下降,聽力也會很明顯的下降,那麼,針對老人耳聾該如何做呢?耳鳴貼只需21天改善耳內雜音,它是瑞典研發產品,利用專利光學科技,有效改善使耳腔水分子的排列,不僅可以有效防止耳鳴對人體的侵害,還可以解除肺熱,補充脾胃虛燥,耳鳴貼具有清熱解毒,消癰排膿的作用。

耳鳴貼緩解耳鳴等症,還您一副健康的耳朵

耳鳴有漸漸年輕化的趨勢,而綿綿不休的耳內鳴聲如惡化下去,會妨礙正常聽覺而使人聽力減退,形成重聽,也會影響人的腦部功能讓人產生失眠、健忘,耳鳴貼中用到的枸杞子、葛根有溫陽、益胃、散火的功效,為受損而尚未死亡的耳神經細胞及時提供血氧和營養,起到緊急救護和保養的作用,耳鳴貼對於缺血或微循環障礙因為的耳鳴會有幫助。

耳鳴貼能有效改善症狀,讓老耳鳴不復發

耳鳴是指外在環境沒發出聲音,但耳朵或腦中卻傳來聲響的情況,耳鳴貼含專利的光栅/透鏡,透過上方的幾何形狀折射光線,將自然光線變為穩定一致,3-5天換一次就可以,能够清熱、消炎、抗病毒,耳鳴貼的藥性平和,沒有副作用,非常安全,對於治療耳鳴有一定的幫助。

耳鳴貼快速有效的根除耳部微循環障礙

耳鳴是一些中老年人很常見的一種現象,如果不注意調養,耳鳴加重的話,是會影響到聽力的,有的甚至可能是耳聾的先兆,耳鳴貼中用到的枸杞子、葛根有溫陽、益胃、散火的功效,對氣虛不足的老年人非常有效,按這個方子用產品,不論你是何種氣虛引發的取耳鳴,都能看到立竿見影的效果。

耳鳴貼對多種病菌、病毒有明顯的抑制作用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過這樣的經歷,有的時候會感覺耳朵悶悶的,還伴有耳鳴的現象,這對於人們的生活會有很大的影響,耳鳴貼具有促進耳部血液回圈、刺激聽神經和調整中樞神經的作用,對預防耳鳴、耳聾有較好的效果,使病人大腦皮質的抑制、興奮趨向平衡,來改善失眠質量,對於失眠合併高血壓病人的血壓值亦有良好的調節作用。

耳鳴貼消除耳聾耳鳴,消除餅發症

耳鳴是患者在耳部或頭內感到的一種聲音,耳聾是聽覺系統的傳音、感音功能異常所致聽覺障礙或聽力減退,耳鳴貼運用神經調節治療儀調節自律神經的活性,改善內耳和聽覺傳導路徑的血液迴圈和增强局部的免疫力,為受損而尚未死亡的耳神經細胞及時提供血氧和營養,起到緊急救護和保養的作用,耳鳴貼對於缺血或微循環障礙因為的耳鳴會有幫助。

耳鳴貼可清熱解毒、疏利咽喉

根據衛生署資料顯示,每5個成人當中就有1個曾經歷不同程度的耳鳴,只有5%受耳鳴困擾,而兒童及青少年約有13%感覺到耳鳴,有2-3%受耳鳴困擾,耳鳴貼只需21天改善耳內雜音,它是瑞典研發產品,利用專利光學科技,有效改善使耳腔水分子的排列,具有促進耳部血液回圈、刺激聽神經和調整中樞神經的作用,耳鳴貼對預防耳鳴、耳聾有較好的效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