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鳴貼能够還調理修復耳神經,快速消除耳鳴耳聾

耳鳴影響著我們的正常生活,耳鳴貼是基於祖上的祖傳耳鳴秘方,清楚耳部毒素,淨化耳道環境,讓耳神經獲得充足的營養,幫你調理修復逮到受損治療的效果,耳鳴貼只需每天晚上同時貼一下耳蝸和脚底,耳鳴、耳聾竟然都好了!被稱為我國醫學重大創新項目並被國家藥監局特批為“准”字型大小,給千萬耳病患者帶來了驚喜。

耳鳴貼幫你調理修復逮到受損治療的效果

耳鳴是患者在耳部或頭內感到的一種聲音,耳聾是聽覺系統的傳音、感音功能異常所致聽覺障礙或聽力減退,耳鳴貼24小時持續刺激耳蝸及鼓膜周圍毛細血管,流經一遍力聽覺系統迥圈,徹底修復啟動、治瘛耳嗚耳聾,具有包容藥量大,透皮緩釋效果好,對皮膚刺激小等特點。耳鳴貼貼敷於耳部穴位,對各種類型耳聾、耳鳴等症狀較口服藥物有更明顯的效果。

耳鳴貼快速有效的根除耳部微循環障礙,還您一副健康的耳朵

根據衛生署資料顯示,每5個成人當中就有1個曾經歷不同程度的耳鳴,只有5%受耳鳴困擾,而兒童及青少年約有13%感覺到耳鳴,有2-3%受耳鳴困擾,耳鳴貼是經過腦鳴專家嚴格辯證,為患者制定的治療方案,精細化對因治療,方便飲用,耳鳴貼每天飲用一貼,可以提高聽力質量,徹底擺脫耳鳴。

耳鳴貼能使耳道環境得到淨化、耳內神經獲取營養

耳鳴為耳科疾病中的常見症狀,患者自覺耳內有聲響、響度不一,高音耳鳴可使病人煩惱,影響睡眠與工作,耳鳴貼是一種由多種中藥成份製成的外用緩釋藥貼,能够改善內分泌系統,深度調整人體臟腑功能,從而使全身各組織器官的載氧量增大和提高,對於一些耳鳴治療的朋友們來說,耳鳴貼能幫助他們緩解不適症狀。

耳鳴貼改善聽力,緩解耳鳴等症

耳鳴為耳科疾病中的常見症狀,患者自覺耳內有聲響、響度不一,高音耳鳴可使病人煩惱,影響睡眠與工作,耳鳴貼採用古方中的桔梗、黃精、枸杞子酸棗仁、葛根、白芷、茯苓、栀子橋皮菊花時草藥配裂而成,能够快速通過耳道,靶向直達聽覺中樞、耳神經及相關的毛細血管,益元氣,元陽,溫陽活血,快速有效的根除耳部微循環障礙,耳脈經絡受損引起的耳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