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鳴貼清除耳部毒素,淨化耳道環境

如果生活方式不當,長期看電視、經常戴耳機聽音樂、過度熬夜等也可能導致耳鳴,耳鳴貼有效成分可以直接隨聽力微循環作用於聽覺中樞,所到之處改善、修復整個聽力系統的迥圈,透皮緩釋效果好,對皮膚刺激小等特點。耳鳴貼貼敷於耳部穴位,對各種類型耳聾、耳鳴等症狀較口服藥物有更明顯的效果。

耳鳴貼啟動耳蝸毛細胞,重塑內耳環境

耳鳴的表現出主要是病人長期的焦慮、著急、上火、睡眠不足、接觸譟音等,造成內耳內聽動脈供血不足,耳蝸毛細胞功能下降,耳鳴貼採用古方中的桔梗、黃精、枸杞子酸棗仁、葛根、白芷、茯苓、栀子橋皮菊花時草藥配裂而成,通竅活絡,聰耳納音,強效提高耳脈氣血回圈功能,從而耳鳴貼快速有效的根除耳部微循環障礙,耳脈經絡受損引起的耳鳴。

耳鳴貼活血化瘀,改善耳蝸供血

耳鳴是患者在耳部或頭內感到的一種聲音,耳聾是聽覺系統的傳音、感音功能異常所致聽覺障礙或聽力減退,耳鳴貼含維他命B群,改善隨著年齡增長而衰退的神經張力,改善耳鳴和肩膀僵硬,成功的把藥物副作用降到了最低。耳鳴貼從根本上解决耳鳴耳聾難題不復發,還您一個耳清目明,心安意合的美好世界。

耳鳴貼有效解決消除耳鳴,恢復其感音和傳音功能

每個人都有老的時候,年老之後,腎精虧損,都有可能耳聾耳鳴,耳鳴貼利用專利光學科技,有效改善使耳腔水分子的排列,從而令聽覺神經內的訊號恢復正常,促進末梢神經與大腦皮質相應區的聯系,耳鳴貼使病人大腦皮質的抑制、興奮趨向平衡,來改善失眠質量,對於失眠合併高血壓病人的血壓值亦有良好的調節作用。